玉木宏 Hiroshi Tamaki

玉木宏
  • 性别: 男
  • 星座: 摩羯座
  • 出生日期: 1980年01月14日
  • 出生地: 日本,爱知,名古屋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导演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Tamaki Hiroshi / たまき ひろし(假名)
  • 更多中文名: 究极美男(昵称) / 千秋王子(别名) / 玉木大人(昵称) / 玉爷(昵称) / 宏爷(昵称)
  • 家庭成员: 木南晴夏(妻)
  • imdb编号: nm1071507

影人简介  · · · · · ·

  玉木宏,日本的演员及歌手。玉木宏身材修长、面目俊朗,拥有一大批女性粉丝。玉木宏十六岁时,在名古屋的地下购物街被星探相中。而这位伯乐正是目前玉木宏所属的葵合作事务所的社长葵照义。高中毕业后,他来到了东京,正式踏上了演员之路。不过这条路并不好走。要获得角色必须参加试镜选拔,默默无闻的新鲜人玉木宏往往参加了十场只成功一次。他一边打工一边学习表演,耐心等待机会。
  1998年的电视剧《悲伤》可以算作是玉木宏的出道作品,他在第21集里出演了一个小角色。在...(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77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