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里萨·兰德尔 Theresa Randle

特里萨·兰德尔
  • 性别: 女
  • 星座: 摩羯座
  • 出生日期: 1964年12月27日
  • 出生地: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南环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Theresa Ellen Randle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特蕾莎·兰德尔
  • imdb编号: nm0005337

影人简介  · · · · · ·

  特里萨·兰德尔1964年12月27日出生于美国加州洛杉矶市。她的演艺生涯是从学习舞蹈和喜剧表演开始大,还在比弗利山学院上学时,她就在洛杉矶的城市文化中心舞台上表演。
  1987年,兰德尔出演影片《女佣万万岁》,她在片中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也大大提升了她的知名度。1996年,兰德尔首次在《六号叩应女郎》中担任女主角,这是黑人导演斯派克·李自导自演的作品,影片颇富趣味性。兰德尔在片中的表演可圈可点,真是可信。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