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斯·梅耶斯 Seth Meyers

塞斯·梅耶斯
  • 星座: 摩羯座
  • 出生日期: 1973年12月28日
  • 出生地: 美国,新罕布什尔州,贝德福德
  • 职业: 演员 / 编剧 / 制片人 / 配音 / 导演
  • 更多外文名: Seth Adam Meyers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赛金花(昵称)
  • 家庭成员: Alexi Ashe(妻)
  • imdb编号: nm1024878

影人简介  · · · · · ·

毕业于美国西北大学。
  Seth于2001年加入SNL剧组。2006年1月他成为节目的合作编剧,与大名鼎鼎的Tina Fey和Andrew Steele一同共事。Tina Fey离开剧组后,他成为节目的第一编剧,并与美国喜剧女演员Amy Poehler一同主持新闻版块《Weekend Update》。在Poehler也离开节目组后,他独自负责此板块。
  在SNL上,Seth模仿过许多名人,包括汤姆克鲁斯、查尔斯王子、全美最性感记者Anderson Cooper、《美国偶像》主持人Ryan Seacrest、奥斯卡影帝西恩潘、艾美获奖编舞Wade Robson...(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41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塞斯·梅耶斯的影迷(2453)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