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莱迪·罗德里格兹 Freddy Rodríguez

弗莱迪·罗德里格兹
  • 性别: 男
  • 星座: 摩羯座
  • 出生日期: 1975年01月17日
  • 出生地: 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制片人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Freddy Capra / Freddy Rodriguez
  • imdb编号: nm0135585

影人简介  · · · · · ·

弗雷迪罗德里格斯(Freddy Rodríguez)出生于1975年1月17日,是一个因在HBO制作的电视剧《六尺之下》"Six Feet Under"参演Hector Federico "Rico" Diaz一角色和在 Robert Rodriguez的《恐怖星球》出演Wray而出名的美国演员。最近,他参演CBS新剧《混乱特工》Chaos并在里面出演Rick Martinez探员。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3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弗莱迪·罗德里格兹的影迷(678)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