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内洛普·安·米勒 Penelope Ann Miller

佩内洛普·安·米勒
  • 性别: 女
  • 星座: 摩羯座
  • 出生日期: 1964年01月13日
  • 出生地: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Penelope Andrea Miller (本名)
  • 家庭成员: James Huggins(夫) / Will Arnett(前夫)
  • imdb编号: nm0000542

影人简介  · · · · · ·

佩内洛普·安·米勒的父亲为演员兼制作人,母亲是记者,家庭背景对她走向演艺界颇有影响。18岁那年她辍学后只身前往纽约HB工作室学表演,一边当女侍应维生。之后她参加多部广告片及日间肥皂剧演出,接着在舞台剧《小卒将军》中饰演马修柏德利的女友,此戏搬上银幕亦为他俩合演。其后她成为《睡人》、《魔鬼孩子王》等名片的女主角,93年《情枭的黎明》亦获金球奖最佳女配角提名,她参与演出的电影很多,但一直缺乏突破性的代表作。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32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佩内洛普·安·米勒的影迷(1724)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