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莫里·诺拉斯科 Amaury Nolasco

阿莫里·诺拉斯科
  • 性别: 男
  • 星座: 摩羯座
  • 出生日期: 1970年12月24日
  • 出生地: 波多黎各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Amaury Nolasco Garrido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阿马瑞·诺拉斯克
  • imdb编号: nm1004774

影人简介  · · · · · ·

 Amaury Nolasco在波多黎各大学主修生物学,Amaury本打算上医学院并能成为一个出色的医生。有个导演相中了他,并让他在一部商业片中跑龙套。再主演过几部片子之后,他便开始到纽约发展,并参加了戏剧专修学校。然后他就开始在《CSI》,《ER》等一系列热门剧中有着不错的表现。同时他还参与主演了一些电影。
Amaury Nolasco是纯正的波多黎各人,他毕业于波多黎各大学,是全日制的生物学专业的学生。起初他想到一间医院当医生的,但是有位导演找到他并马上让他拍摄了第一部商...(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3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阿莫里·诺拉斯科的影迷(987)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