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吉·史密斯 Maggie Smith

玛吉·史密斯
  • 性别: 女
  • 星座: 摩羯座
  • 出生日期: 1934年12月28日
  • 出生地: 英国,埃塞克斯,依尔福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Margaret Natalie Smith(本名)
  • 更多中文名: 玛姬·史密斯
  • 家庭成员: 玛格丽特·赫顿·利特尔(母) / 纳撒尼尔·史密斯(父) / 罗伯特·斯蒂芬斯(前夫) / 贝弗利·克罗斯(夫)
  • imdb编号: nm0001749

影人简介  · · · · · ·

  玛吉·史密斯,是英国表演事业中的瑰宝,具有同时驾驭舞台与影视事业的深厚功力。她戏路宽广,演技精湛,尤以演喜剧和正剧角色著称。她不仅在英国和百老汇的舞台上取得了无数的成功,而且在银幕上的表演也是出类拔萃,在各种不同类型的影片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她近50年的演艺生涯多次被奥斯卡奖提名,成为唯一一位1次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1次获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的英国女演员。
  1970年她在英国导演罗纳德·尼姆执导的剧情片《春风不化雨》中将女教师的个性塑造得极其...(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69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玛吉·史密斯的影迷(12689)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