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 Eddie Peng

彭于晏
  • 性别: 男
  • 星座: 白羊座
  • 出生日期: 1982年03月24日
  • 出生地: 中国台湾,澎湖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Yu-yan Peng / Yuyen Peng / Eddie
  • 更多中文名: 狗狗 (别名) / 艾迪 (别名) / 晏晏(别名)
  • imdb编号: nm2108643

影人简介  · · · · · ·

  彭于晏,台湾演员。13岁和家人移民到加拿大,进入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主修经济学。原以为自己会走上从商之路,然而,升大二暑假外婆过世,他回台奔丧,遇到小时候拍广告认识的导演杨大庆,找他演出偶像剧《爱情白皮书》。彭于晏回忆说:“我抱持打工的心情去尝试,当时也没签任何合约就去拍戏。”因而进入演艺圈而休学专心拍片。
  入行以来,获得过多次大奖,2006年凭借作品《我只在乎你》入围台湾第41届电视金钟奖戏剧节目最佳男配角奖;2007年凭借影片《基因决定我爱...(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908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