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瑞米·雷纳 Jeremy Renner

杰瑞米·雷纳
  • 性别: 男
  • 星座: 摩羯座
  • 出生日期: 1971年01月07日
  • 出生地: 美国,加利福尼亚,莫德斯托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Jeremy Lee Renner(本名) / Renni(昵称)
  • 更多中文名: 吉瑞米·伦奈 / 谢诺美·维纳(港)
  • 家庭成员: Ava Berlin Renner(女) / Sonni Pacheco(前妻)
  • imdb编号: nm0719637

影人简介  · · · · · ·

  杰瑞米·雷纳,美国演员。他在大学里学的是犯罪学和计算机科学专业,可发觉自己更喜欢表演于是转读到了表演专业。2002年,他凭借连环杀人剧集《杀人狂》获得了独立精神奖的最佳男主角的提名。2003年,他曾在电影《S.W.A.T》里出演一名特警。
  2004年,雷纳主演了影片《12岁的少年》,这部影片也是《长岛迷情》的导演迈克尔·科斯塔执导的下一部影片,雷纳在影片中扮演前消防队员,由于在工作中导致一名年轻妇女死亡而郁郁于心。此后,雷纳飞往冰岛拍摄影片《犯错天国》,...(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844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