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特里克·德姆西 Patrick Dempsey

帕特里克·德姆西
  • 性别: 男
  • 星座: 摩羯座
  • 出生日期: 1966年01月13日
  • 出生地: 美国,缅因州,刘易斯顿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导演 / 制片人
  • 更多外文名: Patrick Galen Dempsey (本名) / Dr. McDreamy (昵称)
  • 更多中文名: 帕特里克·登普西
  • 家庭成员: Rocky Parker(前妻) / Jillian Dempsey(前妻)
  • imdb编号: nm0001131

影人简介  · · · · · ·

  帕特里克·德姆西在美国缅因州出生和长大,有部分爱尔兰血统,是家中三个孩子的老小,他的父亲是保险代理人,母亲是其就读高中里的一位秘书,然而他并没能完成高中学业,部分是由于患有诵读困难症。11岁时帕特里克曾在当地剧团进行杂耍歌舞表演,并参加专业比赛,这培养起了他对于剧场的兴趣。17岁他便离开家乡来到洛杉矶,通过面试得到了出演舞台剧《火炬三步曲》(Torch Song Trilogy)的机会。
  1987年,帕特里克·德姆西主演首部电影《师奶杀手》,扮演一位同年长女人...(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21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帕特里克·德姆西的影迷(4133)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