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伊·丹斯切尔 Zooey Deschanel

佐伊·丹斯切尔
  • 性别: 女
  • 星座: 摩羯座
  • 出生日期: 1980年01月17日
  • 出生地: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音乐 / 导演
  • 更多外文名: Zooey Claire Deschanel(本名) / Zo(昵称)
  • 更多中文名: 佐伊·德香奈儿 / 祖伊·黛丝香奈儿 / 素儿·达莎妮 / 素儿·克莱儿·达莎妮 / 素儿·狄丝查露 / 佐伊·克莱儿·丹斯切尔(本名) / 大傻妞(昵称)
  • 家庭成员: Emily Deschanel (姐)
  • imdb编号: nm0221046

影人简介  · · · · · ·

老美们就喜欢这样理智又美丽的青春女孩,尤其是她在艺术和独立电影中饰演的苦涩甜蜜角色,令人难忘。就像香港TVB剧里的一些金牌配角,主流老美观众眼中的佐伊是熟面孔的小甜甜,却怎么也叫不响名字。
在她目前出演过的20部电影中,除了艺术和独立电影,由她担当主角的主流影片寥寥可数,她曾经多次甘当绿叶,尤其是跟詹妮弗·安妮斯顿在《好女孩》中以及和凯特·哈德森在《成名在望》中,佐伊都做了极有力的衬托演出,让两位“美国甜心”掌门候选人的地位日益牢固。由她主演的非主...(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307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佐伊·丹斯切尔的影迷(24372)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