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大卫 David Chiang

姜大卫
  • 性别: 男
  • 星座: 巨蟹座
  • 出生日期: 1947年06月29日
  • 出生地: 中国,江苏,苏州
  • 职业: 演员 / 导演 / 编剧 / 制片人 / 动作特技
  • 更多外文名: John Chiang
  • 更多中文名: 姜伟年(本名)
  • 家庭成员: 秦沛(哥) / 尔冬升(弟) / 李琳琳(妻) / 曹永廉(女婿) / 严化(父) / 红薇(母) / 尔光(继父) / 姜卓文(子)
  • imdb编号: nm0156955

影人简介  · · · · · ·

姜大卫,香港著名导演兼演员。4岁开始登台演出至今,已有将近六十年,而其参演和导演的影视作品总数已超过一百六十部,而且他还在不断的给我们创造新的银幕形象。从演出第一部电影《澳门大血案》开始,接连拍摄了《近水楼台》《江山美人》等片。
小学四年级时,他的童星生涯正达顶峰,《马路小天使》、《流浪儿》、《有口难言》、《万里寻亲记》等都是这个时期优秀作品。姜大卫19岁时通过哥哥秦沛介绍,结识了唐佳、刘家良这两位已经出名的龙虎武师,由此开始了武师的生涯,在后来...(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78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