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汉 Han Chin

秦汉
  • 性别: 男
  • 星座: 金牛座
  • 出生日期: 1946年04月24日
  • 出生地: 中国,上海
  • 职业: 演员 / 导演
  • 更多外文名: Alan Chin / Sun Ke / Han Qin
  • 更多中文名: 孙祥钟(本名) / 康凯(艺名) / 孙戈(艺名)
  • 家庭成员: 孙元良(父) / 孙国豪(子)
  • imdb编号: nm0157747

影人简介  · · · · · ·

秦汉,台湾著名男演员。四川华阳人,出生于上海,后来搬到香港,又转去台湾。曾经念过士林中学、开平高中。1966年毕业于中影演员训练班。父亲是国民党高级将领、抗日名将孙元良。母亲是广东人。秦汉曾演出多出琼瑶的作品,其中包括电影以及电视剧。在三厅电影时代,与秦祥林、林青霞和林凤娇合称“二秦二林”。1978年以《汪洋中的一条船》获亚洲影展“悲剧电影演技最感人男星奖”,1988年以《庭院深深》获法国第一届金狮奖最佳男主角。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27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