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芬奇 David Fincher

大卫·芬奇
  • 性别: 男
  • 星座: 处女座
  • 出生日期: 1962年08月28日
  • 出生地: 美国,科罗拉多,丹佛
  • 职业: 导演 / 制片人 / 演员 / 视觉特效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David Andrew Leo Fincher(本名) / Davey(昵称) / Finch(昵称)
  • 更多中文名: 大卫·芬查(港) / 戴维·芬彻
  • 家庭成员: 唐雅·菲奥伦提诺(前妻) / Ceán Chaffin(妻) / 杰克·芬奇(父)
  • imdb编号: nm0000399

影人简介  · · · · · ·

  大卫·芬奇于1962年出生在丹佛市,而他成长的地方是加利福尼亚的马林郡。当他18岁的时候,他跑去米尔谷的Korty电影公司为JohnKorty工作。随后在1981到1983三年间他又转而投到工业光魔旗下工作。当芬奇结束工业光魔的工作以后,他在好莱坞同N.LeeLacy签下合约开始拍摄商业广告和音乐录影带。87年他与三位同为导演的伙伴(DominicSena,,GregGold,NigelDick)成立了Propaganda电影公司,那时芬奇已经为各家委托公司拍摄了多个广告,包括可口可乐,百事可乐,李维斯,百威,香奈...(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71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大卫·芬奇的影迷(109656)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