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妮弗·艾莉 Jennifer Ehle

詹妮弗·艾莉
  • 性别: 女
  • 星座: 摩羯座
  • 出生日期: 1969年12月29日
  • 出生地: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温斯顿塞勒姆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Jennifer Anne Ehle(本名)
  • 更多中文名: 珍妮弗·埃勒
  • 家庭成员: Michael Ryan(夫) / son, George / daughter, Talulah
  • imdb编号: nm0000383

影人简介  · · · · · ·

詹妮弗·艾莉出生在美国北卡罗来那州,身高1.70米。2001年12月1日与迈克尔·雷恩结婚,生有一子乔治。她的母亲是老演员罗斯玛丽·哈里斯,最近在《蜘蛛侠》中演出梅姨的角色,父亲是约翰·艾尔。她在2000年因影片“THE REAL THING”获得托尼奖,她的一位竞争者就是她的妈妈。詹妮弗·艾莉层在伦敦演讲与戏剧中心学校学习。1995年与科林·福斯拍摄了BBC的经典剧集《傲慢与偏见》,两人更假戏真做,发展出一段恋情。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67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詹妮弗·艾莉的影迷(3108)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