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冢康生 Yasuo Ôtsuka

大冢康生
  • 性别: 男
  • 星座: 巨蟹座
  • 生卒日期: 1931年07月11日 至 2021年03月15日
  • 出生地: 日本,岛根县
  • 职业: 导演 / 动画 / 演员 / 美术
  • 更多外文名: 大塚康生(本名)
  • imdb编号: nm0652997

影人简介  · · · · · ·

大冢康生(Yasuo Ootsuka),作画监督、演出,日本第一代动画人中的代表性人物。1931年7月11日生于岛根县,曾先后就职于山口县厅总务部统计课及关东甲信越地区毒品取缔官事务所。1956年以东映ANIMATION第一期生的身份参与了《白蛇传》、《安寿与厨子王丸》等剧场名作的制作。1968年退社后加入A PRODUCTION,出任《鲁邦三世》、《太阳王子赫尔斯的大冒险》等一批著名作品的作画监督。1978年退出A PRODUCTION,加入当年成立的TELECOM ANIMATION FILM,后成为该工作室的支柱人物,并于...(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4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大冢康生的影迷(47)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