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Zhang Wen

文章
  • 性别: 男
  • 星座: 巨蟹座
  • 出生日期: 1984年06月26日
  • 出生地: 中国,陕西,西安
  • 职业: 演员 / 导演 / 编剧 / 制片人
  • 更多外文名: 无
  • 更多中文名: 小文(昵称)
  • 家庭成员: 马伊琍(前妻)
  • imdb编号: nm3491286

影人简介  · · · · · ·

  文章,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因在《奋斗》、《蜗居》等电视剧中的精彩表现走红。
  1999年,还在上中专艺校的文章就出来拍戏了,但都是饰演一些小角色。2004年,还在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读书的文章,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成功饰演了卓越。虽然只是一个配角,但是他让文章逐渐为观众所熟悉。之后,他又在《奋斗》、《暗流》、《蜗居》、《雪豹》、《海洋天堂》等影视剧作中有突出表现,曾在2003年韩国釜山艺术节上,获“最佳男演员奖”。2...(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00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