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费钦格 Oskar Fischinger

奥斯卡·费钦格
  • 性别: 男
  • 星座: 巨蟹座
  • 生卒日期: 1900年06月22日 至 1967年01月31日
  • 出生地: 德国,根豪森
  • 职业: 导演 / 制片人 / 演员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Wilhelm Oskar Fischinger (本名)
  • imdb编号: nm0279202

影人简介  · · · · · ·

  奥斯卡·费钦格,德国著名动画导演。早年学习工程技术,后转向文学、艺术与电影。十六岁时读了Bernhard Diebold一篇关于“动画”将成为一种全新艺术形式的文章,倍受启发并决心投身于这门新兴艺术。费钦格为了将动态及情绪变化的戏剧效果可视化而自制了一部切蜡机(Wax-Slicing Machine)。
  1922—1926年间他使用自己发明的“蜡片机”技术制作了大量抽象动画片。影片中最令人耳目一新的图像之一是一个个慢慢开展的玫瑰图案和一同心环状附在一起朝着相反方向旋转,好像一对螺...(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1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奥斯卡·费钦格的影迷(444)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