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尔斯·劳顿 Charles Laughton

查尔斯·劳顿
  • 性别: 男
  • 星座: 巨蟹座
  • 生卒日期: 1899年07月01日 至 1962年12月15日
  • 出生地: 英国,英格兰,约克郡,士嘉堡
  • 职业: 演员 / 编剧 / 导演 / 制片人
  • 家庭成员: Elsa Lanchester(妻)
  • imdb编号: nm0001452

影人简介  · · · · · ·

查尔斯·劳顿是一位表演调色板异常丰富多彩,各种类型的角色和各种经历的人生他都能演得得心应手的演员。第6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亨利八世》。1950年他加入了美国国籍。然而他在表演方面最为成功却是英国片《霍布森的选择》(1953)和《控方证人》,这两部影片分获取1954年的英国学院奖的最佳英国片奖和奥斯卡最佳男主角金像奖的提名。1962年,他因脑溢血去世。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0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查尔斯·劳顿的影迷(3164)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