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斯·戴维森 Bruce Davison

布鲁斯·戴维森
  • 星座: 巨蟹座
  • 出生日期: 1946年06月28日
  • 出生地: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导演 / 制片人
  • 更多外文名: Bruce Davidson
  • imdb编号: nm0001117

影人简介  · · · · · ·

凭借高个子、金发碧眼、长春藤盟校的帅气,以及让人想起肯尼德耶斯克时代的爽朗笑容,演员布鲁斯·戴维森有时会发现很难超越这些完美的特征,找到更充实的角色,他的才华无疑克服了“障碍”。他是一位获奖的多才多艺的演员,现在已经有了超过50年的职业生涯,包括了从莎士比亚到宋飞的一切。他还担任过作家、制片人和导演,但并不经常。
布鲁斯出生于1946年6月28日,宾夕法尼亚州费城,是建筑师兼音乐家克莱尔和秘书玛丽安·戴维森的儿子,布鲁斯三岁时父母离异。他在宾州州立大学...(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布鲁斯·戴维森的影迷(79)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