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杰克曼 Hugh Jackman

休·杰克曼
  • 性别: 男
  • 星座: 天秤座
  • 出生日期: 1968年10月12日
  • 出生地: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悉尼
  • 职业: 演员 / 制片人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Hugh Michael Jackman(本名)
  • 更多中文名: 晓治·积曼(港) / 狼叔(昵称)
  • 家庭成员: Deborra-Lee Furness(前妻) / Oscar Maximillian(儿) / Ava Eliot(女)
  • imdb编号: nm0413168

影人简介  · · · · · ·

  澳大利亚电影演员“最性感男人”休·杰克曼 (Hugh Jackman) 凭借电影《X战警》成为影坛超级巨星和帅酷型男的代表。在美国畅销杂志《People》的评选中,休·杰克曼荣膺“全球最性感男士”称号;2000年到2004年间,休·杰克曼就已经入选《People》杂志的“世界最美五十人”。
  休·杰克曼1968年出生于悉尼,是家里5个孩子中最小的一个。毕业于悉尼科技大学新闻系,后又在西澳演艺学院学习喜剧。1994年结束了学业,他得到电视剧《科瑞丽》中的一个饰演监狱心理学家的角色。1998...(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121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休·杰克曼的影迷(39040)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