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里·奥德曼 Gary Oldman

加里·奥德曼
  • 性别: 男
  • 星座: 白羊座
  • 出生日期: 1958年03月21日
  • 出生地: 英国,伦敦
  • 职业: 演员 / 制片人 / 配音 / 导演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Gary Leonard Oldman(本名) / Gaz(昵称)
  • 更多中文名: 加利·奥文 / 盖瑞·欧德曼 / 加里·奥尔德曼 / 加里·莱昂那德·奥德曼(本名) / 狗爹(昵称)
  • 家庭成员: Giselle Schmidt(妻) / 莱丝利·曼维尔(前妻) / 乌玛·瑟曼(前妻) / Alexandra Edenborough(前妻) / 唐雅·菲奥伦提诺(前妻)
  • imdb编号: nm0000198

影人简介  · · · · · ·

加里·奥德曼,英国男演员、导演和制片。英国戏剧学院毕业,曾专职舞台剧演出并获得最佳演员奖,1986年演出第一部电影《席德与南茜》。1997年身兼编剧和执导的《Nil By Mouth》获得1998年度英国电影学院奖(BAFTA Award) 最佳影片。盖瑞·欧德曼能针对每部戏的角色而大幅改变造型与声调,并因此而能饰演不同国籍和背景的人物,但从影多年仍以反派角色居多。其最具知名度的影片角色为《吸血鬼》中的德古拉伯爵、《终极追杀令》里的邪恶警长、《空军一号》的恐怖份子、《哈利波特》...(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237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加里·奥德曼的影迷(51572)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