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谷幸喜 Kôki Mitani

三谷幸喜
  • 性别: 男
  • 星座: 巨蟹座
  • 出生日期: +1961年07月08日
  • 出生地: 日本,东京
  • 职业: 编剧 / 演员 / 导演
  • 更多中文名: Koki Mitani / Kouki Mitani
  • 家庭成员: 小林聪美(前妻)
  • imdb编号: nm0593056

影人简介  · · · · · ·

日本著名编剧。其剧作风格十分独特,一般的戏剧中有主、配角之分,所有的焦点跟主题都集中在主角身上,配角的存在只是一种陪衬而已。但在三谷的作品中,配角也是相当有意思的人物,在剧中无论是男是女、老年人还是年轻人,都有自己的舞台,也因此在三谷的故事里,注目的焦点不只一个,每一个人物都有他的故事。其代表作品有极为著名的《古畑任三郎》《奇迹餐厅》《别叫我总理》等。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8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