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特·A·海因莱因 Robert A. Heinlein

罗伯特·A·海因莱因
  • 性别: 男
  • 星座: 巨蟹座
  • 生卒日期: 1907年07月07日 至 1988年05月08日
  • 出生地: 美国,密苏里州,巴特勒
  • 职业: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Robert Anson Heinlein (本名) / The Grand Master (昵称)
  • 更多中文名: 罗伯特·海莱因
  • imdb编号: nm0374423

影人简介  · · · · · ·

"罗伯特·安森·海因莱因(Robert Anson Heinlein)1907年7月7日生于美国密苏里州的巴特拉市,曾就读于密苏里大学,1925年进入安那波利斯海军学院学习,毕业后作为航空母舰和驱逐舰的士官在海军服役五年。1934年因病复员。他一度在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攻读物理。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他在费城海军航空试验所任工程师。被誉为“美国现代科幻小说之父”、“美国科幻空前绝后的优秀作家”、“美国科幻黄金时代四大才子之一”。海因莱因是美国著名科幻小说家,硬科幻小说大师,其...(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罗伯特·A·海因莱因的影迷(733)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