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瑟琳·布雷亚 Catherine Breillat

凯瑟琳·布雷亚
  • 性别: 女
  • 星座: 巨蟹座
  • 出生日期: 1948年07月13日
  • 出生地: 法国,德塞夫勒省,布雷叙尔
  • 职业: 编剧 / 导演 / 演员 / 配音 / 美术
  • 更多中文名: 凯瑟琳·布蕾亚 / 凯萨琳·布雷亚 / 卡特琳·布雷亚
  • 家庭成员: Marcel Breillat (父亲) / Marie-Jeanne Meillan (母亲) / Marie-Hélène Breillat (姐姐)
  • imdb编号: nm0106924

影人简介  · · · · · ·

凯瑟琳·布雷亚,法国著名女导演。布蕾亚是当代有名的中坚导演,有时她被认为是第一个从真正女性视角出发来思考两性关系的导演,有人还说布蕾亚把色情电影“作者化”了。布蕾亚说:“我的电影中只有女性的怨恨与欲望而没有男性的心理。她让女人自己的身体和欲望说话,将对性的思考空前地提升到哲学的高度。
布雷亚的电影关注女性对自己的性生活的理解,呈现出各个年龄段的女性对这个问题的思考。 如表现青春期少女对丧失童贞的迷恋的《一个真正的年轻女孩》(1975)和《少女36》(1...(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7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凯瑟琳·布雷亚的影迷(5785)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