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顿·索克斯 Marton Csokas

马尔顿·索克斯
  • 性别: 男
  • 星座: 巨蟹座
  • 出生日期: 1966年06月30日
  • 出生地: 新西兰,因弗卡吉尔
  • 职业: 演员
  • imdb编号: nm0190744

影人简介  · · · · · ·

  马顿·索克斯1966年出生于新西兰,父亲是匈牙利人,因此他同时有着新西兰和匈牙利的两国国籍。索克斯在1989年从新西兰表演学院毕业之后,便成为了一名演员。
  他第一次在电影里扮演角色是在1994年的电影《天才杰克·布朗》里扮演丹尼斯。在演了两年在新西兰大受欢迎的肥皂剧《肖特兰街》(1992)之后,索克斯已经成了新西兰家喻户晓的明星。接下来又出演了电影《破碎的英国》(1996)。同时索克斯也并没有放弃戏剧舞台上的表演,他不只演出了一系列的戏剧,更和朋友一同创立了...(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9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马尔顿·索克斯的影迷(780)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