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汉纳 William Hanna

威廉·汉纳
  • 性别: 男
  • 星座: 巨蟹座
  • 生卒日期: 1910年07月14日 至 2001年03月22日
  • 出生地: 美国,新墨西哥,梅尔罗斯
  • 职业: 制片人 / 导演 / 编剧 / 配音 /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William Denby Hanna (本名)
  • imdb编号: nm0360253

影人简介  · · · · · ·

 汉纳出生于美国新墨西哥州梅尔罗斯。其父是一名下水道建筑主管。全家后来移居俄勒州,其父参加了巴尔姆克里克水坝的工程。汉纳是7个孩子中的一个,1929年他进入加利福尼亚州康普顿学院主修新闻系。那时他还参加了美国童子军。此后他对童子军的热一直没有衰减过,还当过童子军领队。1991年他获得一枚童子军的特殊奖章。他离开康普顿学院后,年轻时就读于加利福尼亚州康普学院。1929年离开学校从事结构工程师的工作,旋因经济大萧条来临而下岗。1930年在好莱坞开始其动画制作的生涯...(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