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维多 King Vidor

金·维多
  • 性别: 男
  • 星座: 水瓶座
  • 生卒日期: 1894年02月08日 至 1982年11月01日
  • 出生地: 美国,得克萨斯州,加尔维斯顿
  • 职业: 导演 / 制片人 / 编剧 /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King Wallis Vidor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金·维多尔
  • imdb编号: nm0896542

影人简介  · · · · · ·

金·维多(1894-1982),祖籍匈牙利,美国传奇电影导演、制片人和剧本作家,他的导演生涯长达67年,从1913年的默片时期开始直到80年代,是最长导演生涯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维多被认为是美国电影史上伟大的平民主义者,维多作品的永恒主题是个体与命运、恶劣的自然环境和社会环境之间的斗争,在情绪表达和视觉效果上追求夸张和大胆。曾与希区克柯一起被人称为叙事方面的紧张大师。他的电影受到了格里菲斯的现实主义和爱森斯坦的蒙太奇美学影响。
金维多1894年生于得克...(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7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金·维多的影迷(976)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