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努·里维斯 Keanu Reeves

基努·里维斯
  • 性别: 男
  • 星座: 处女座
  • 出生日期: 1964年09月02日
  • 出生地: 黎巴嫩,贝鲁特
  • 职业: 演员 / 制片人 / 配音 / 导演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Keanu Charles Reeves(本名) / The Wall(昵称) / The One(昵称) / Norman Kreeves / K.C. Reeves / Chuck Spidena
  • 更多中文名: 奇洛·李维斯 / 基奴·李维 / 基努·李维斯
  • 家庭成员: 山谬·里维(父) / 派翠西亚·泰勒(母) / 珍妮佛·賽姆(前女友) / 克莱尔·弗兰妮(前女友)
  • imdb编号: nm0000206

影人简介  · · · · · ·

  基努·里维斯出生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父亲山谬·里维是美国地质学家,母亲派翠西亚·泰勒是英国人,曾以夜总会舞女为职。他的父亲出生在夏威夷,祖母有中国、夏威夷、葡萄牙血统,而祖父是田纳西州出生的爱尔兰裔美国人。他的名字"Keanu"在夏威夷土语中的意思是"吹过山头的清风"。在他刚到好莱坞的时候,他的经纪人觉得他的名字太有异国情调了,因此在他早期的电影中他有时被叫作"K.C. Reeves"、"Norman Kreeves"、或"Chuck Spadina" 。因为父母亲的关系,他兼有加拿大、美国...(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386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基努·里维斯的影迷(68565)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