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兰多·布鲁姆 Orlando Bloom

奥兰多·布鲁姆
  • 性别: 男
  • 星座: 摩羯座
  • 出生日期: 1977年01月13日
  • 出生地: 英国,英格兰,肯特郡,坎特伯雷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制片人
  • 更多外文名: Orlando Jonathan Blanchard Bloom(本名) / OB(昵称) / Orli(别名)
  • 更多中文名: 奥兰多·布鲁 / 奥兰度·布林 / 开花(昵称)
  • 家庭成员: Flynn Bloom(子) / 米兰达·可儿(前妻) / Katy Perry(妻)
  • imdb编号: nm0089217

影人简介  · · · · · ·

  1977年1月13日,奥兰多·布鲁姆出生于英格兰的肯特郡坎特伯雷,据说他的名字是来源于17世纪一位音乐家奥兰多·吉本斯。在坎特伯雷的成长岁月里,他的母亲启发孩子们对艺术和文学的爱好,鼓励他们参加当地的艺术节,Orlando就是在那里开始当众朗诵诗歌散文的,他对表演的兴趣也由此激发,他曾说:“我总是着迷于观赏校剧表演,我的老师常常搞一些戏剧,他给我机会扮演一个很有趣的角色。我的母亲带我们去戏院看那些伟大不朽的表演艺术家,我下定决心也要成为一个演员。”
  ...(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181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奥兰多·布鲁姆的影迷(32201)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