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研一 Ken'ichi Matsuyama

松山研一
  • 性别: 男
  • 星座: 双鱼座
  • 出生日期: 1985年03月05日
  • 出生地: 日本,青森,陆奥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Matsuken(昵称) / 松山ケンイチ(本名) / 松ケン(昵称) / Matsuyama Ken'ichi / まつやま けんいち(假名) / Kenichi Matsuyama
  • 更多中文名: 松山健一
  • 家庭成员: 小雪(妻)
  • imdb编号: nm1947564

影人简介  · · · · · ·

  松山健一16岁时参加了HORIPRO×Boon×PARCO共同策划的公开试镜活动“New Style Audition”,身材挺拔的松山从16572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一举拔得头筹,由此引来了各界的关注。
  松山在PARCO 2001年“Looking for a new ‘new’”宣传活动中作为模特正式出道 ,随后便很快踏入演艺圈,并极速蹿红。   
  2002年,松山得到机会在热门电视连续剧《极道鲜师》中露脸,接着每年都有作品问世,从一闪而过的小角色渐渐晋升至经常露脸的重要角色。05年,松山在富士电视台连续...(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26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松山研一的影迷(13663)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