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尔南多·索拉纳斯 Fernando E. Solanas

费尔南多·索拉纳斯
  • 性别: 男
  • 星座: 水瓶座
  • 生卒日期: 1936年02月16日 至 2020年11月06日
  • 出生地: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奥利沃斯
  • 职业: 导演 / 编剧 / 制片人 / 摄影 /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Fernando Ezequiel Solanas (本名) / Pino (昵称)
  • 更多中文名: 费尔南多·埃塞吉埃尔·索拉纳斯
  • 家庭成员: Juan Diego Solanas(子)
  • imdb编号: nm0812625

影人简介  · · · · · ·

费尔南多·索拉纳斯,阿根廷著名导演。他学习过戏剧、音乐和法律。这或许可以解释为什么他的很多电影都做成四幕剧的样式,他的电影原声中经常有自己创作的曲目,他的影片即使在最诗意的时候也不会放弃对时事政治的嘲讽。
  阿根廷电影的旗帜人物费尔南多·索拉纳斯是戛纳、柏林、威尼斯电影节的常客。他表达自己的方法是拉美文艺中的“魔幻现实主义”,他的电影用荒诞离奇的情节,深刻讽刺着这个经济不断退步的国家。索拉纳斯也是“第三电影”电影流派的开创者,他一直在为第三...(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1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费尔南多·索拉纳斯的影迷(4750)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