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契诃夫 Anton Chekhov

安东·契诃夫
  • 性别: 男
  • 星座: 水瓶座
  • 生卒日期: 1860年01月29日 至 1904年07月15日
  • 出生地: 俄罗斯,斯罗斯托夫州,塔甘罗格
  • 职业: 编剧 / 导演
  • 更多外文名: Антон Павлович Чехов
  • 更多中文名: 安东·帕夫洛维奇·契诃夫
  • imdb编号: nm0155009

影人简介  · · · · · ·

契诃夫(1860年1月29日—1904年7月15日) ,俄国小说家、戏剧家、十九世纪末期俄国批判现实主义作家、短篇小说艺术大师。1860年1月29日生于罗斯托夫省塔甘罗格市。1879年进入莫斯科医科大学医学系,1884年毕业后在兹威尼哥罗德等地行医,广泛接触平民和了解生活,这对他的文学创作有良好影响。契诃夫以卓越的讽刺幽默才华为世界文学人物画廊中增添了两个不朽的艺术形象。他的名言“简洁是天才的姊妹”也成为后世作家孜孜追求的座右铭。契柯夫对中国人民怀有美好的感情,曾约高尔基一...(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安东·契诃夫的影迷(5138)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