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席格 George Segal

乔治·席格
  • 性别: 男
  • 星座: 水瓶座
  • 生卒日期: 1934年02月13日 至 2021年03月23日
  • 出生地: 美国,纽约,长岛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导演 / 制片人
  • imdb编号: nm0001719

影人简介  · · · · · ·

乔治·席格,美国演员,以其70年代的好莱坞浪漫喜剧著名,是当时轻喜剧电影的一线男演员,曾于格伦达·杰克逊、芭芭拉·史翠珊、简·方达,歌蒂·韩,杰奎琳·比塞特和娜塔莉·伍德等一系列一线女星饰演银幕情侣。代表作品是1973年的《金屋梦痕》。
同时,他的一系列严肃电影表演也备受好评,例如获得奥斯卡男配角提名的《灵欲春宵》与奥特曼导演的赌博电影《加州分裂》。
1979年,席格与喜剧片大导演布莱克·爱德华兹就其电影《十全十美》的角色问题发生剧烈争执,开拍不久就罢...(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12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乔治·席格的影迷(91)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