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盖尔·弗尔 Miguel Ferrer

米盖尔·弗尔
  • 性别: 男
  • 星座: 水瓶座
  • 生卒日期: 1955年02月07日 至 2017年01月19日
  • 出生地: 美国,加利福尼亚,圣莫尼卡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导演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Miguel José Ferrer (本名)
  • 家庭成员: 乔治.克鲁尼(表弟)
  • imdb编号: nm0001208

影人简介  · · · · · ·

1955年出生。他的第一个角色是81年在电视剧《夏威夷神探 Magnum, P.I.》的客串。第一个电影角色,是在84年的《星际旅行3:石破天惊 Star Trek III: The Search for Spock》演一个”First Officer“。此后客串了几部热门剧,这其中就有当年”大头哥“演过的《T.J. Hooker》和《Trapper John, M.D.》(详情看大头哥的介绍)。87年演了《机械战警》里的Bob Morton,90年演了《复仇 Revenge》和《魔鬼褓姆 The Guardian》,同年接到了著名肥皂剧《双峰 Twin Peaks》里的FBI探员Albert R...(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米盖尔·弗尔的影迷(120)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