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斯特雷泽恩 David Strathairn

大卫·斯特雷泽恩
  • 性别: 男
  • 星座: 水瓶座
  • 出生日期: 1949年01月26日
  • 出生地: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
  • 职业: 演员 / 制片人
  • 更多外文名: David Russell Strathairn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大卫·斯特雷塞恩
  • 家庭成员: Logan Goodman(妻) / Tay Strathairn(大儿子) / Ebberly Strathairn(小儿子)
  • imdb编号: nm0000657

影人简介  · · · · · ·

斯特雷泽恩出生于旧金山,在威廉斯大学的岁月为他开启了通向表演的大门,他在那里邂逅了研读心理学却对舞台充满热爱的约翰·塞尔斯,志趣相投的两人随之在1978年有了第一次合作。这部电影尽管制作费只花了4万美金,却给了后来《山水又相逢》、《四个毕业生》等同类型经典影片启发。大学毕业后,斯特雷泽恩去佛州探亲,在当地无亲无故的斯特雷泽恩不得已扮小丑跟着一个马戏团巡演了半年。经过历练的他之后出演了一系列电影中的配角,其中包括1983年的《金丝楠木》、1988年的《吾兄吾...(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87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大卫·斯特雷泽恩的影迷(1850)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