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奈绪 Nao Matsushita

松下奈绪
  • 性别: 女
  • 星座: 水瓶座
  • 出生日期: 1985年02月08日
  • 出生地: 日本,兵库县,川西
  • 职业: 演员 / 音乐
  • 更多外文名: まつした・なお
  • 更多中文名: 松下奈緒
  • imdb编号: nm2399221

影人简介  · · · · · ·

松下奈绪,日本女演员。她在2006年以作曲家与钢琴家身份,发行出道专辑!3岁开始学习钢琴。2006年在演出连续剧与电影忙碌行程当中,松下奈绪每一首曲子都认真诚挚地投入,专辑也收录了松下创作的2首曲子,体验出她的作曲才华。而代表日本参赛2006年亚太影展的电影【铁线厥的忧郁】(Adiandum Blue)则是松下奈绪首度参与电影演出,她担任女主角叶子,电影以法国尼斯为舞台,与人气不坠的演员阿部宽有精彩对手戏演出。松下奈绪演奏片中3首电影组曲,由活跃于日本电影,日剧,广告配乐的...(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08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