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畑健 Takeshi Obata

小畑健
  • 性别: 男
  • 星座: 水瓶座
  • 出生日期: +1969年02月11日
  • 出生地: 日本,新泻,新泻市
  • 职业: 编剧
  • 更多中文名: 小田健
  • imdb编号: nm1761126

影人简介  · · · · · ·

  作为日本第二代漫画家,其实并不是个老头,小畑健的锋芒一直被徒子徒孙(《金田一》佐藤文也,《浪客剑心》和月伸宏与《One Piece》尾田荣一郎等)所遮盖;直到《棋魂》这部国民漫画的空前成功!
  随着《棋魂》在海内外的销量飚升,小畑健(TAKESHI OBATA)这个名字开始逐渐为人们所熟悉。但此前,提到小畑健往往不得不加句说明,“就是那个画《浪客剑心》的人的师傅啊”。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小畑的光芒似乎都由和月伸宏、尾田荣一郎和武井宏之这些徒子徒孙辈的人折射而来,...(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小畑健的影迷(1106)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