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野自由 Miyu Irino

入野自由
  • 性别: 男
  • 星座: 双鱼座
  • 出生日期: 1988年02月19日
  • 出生地: 日本,东京
  • 职业: 配音 /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Miyu-Miyu (昵称)
  • imdb编号: nm0997115

影人简介  · · · · · ·

"  入野自由,日本男性声优,隶属日本junction公司旗下。代表作品:《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宿海仁太 、《翼·年代记》小狼、《千与千寻》赈早见琥珀主、《天使怪盗》丹羽大助等。
  曾参加电视剧テレビドラマ「3年B组金八先生」。1999年出演过电影《ウルトラマンティガ&ウルトラマンダイナ&ウルトラマンガイア》,后来又客串演出了电视系列《ウルトラマンガイア》。在儿童时代,他就已参加过TV版动画《逮捕令》的配音工作。
  2001年,年仅13岁的入野自由开始...(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3张 · 上传照片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