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洁 Angelica Lee

李心洁
  • 性别: 女
  • 星座: 水瓶座
  • 出生日期: 1976年01月23日
  • 出生地: 马来西亚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导演 / 制片人
  • 更多外文名: Lee Sin Je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小洁 / 靓妹
  • 家庭成员: 彭顺(夫)
  • imdb编号: nm0496806

影人简介  · · · · · ·

李心洁,签约于台湾滚石唱片公司,之后曾参与多个广告片的演出。1996年,李心洁发表了首张国语专辑《同一个星空下》。2000年9月, 推出了第五张个人专辑《爱像大海》。除了歌唱以外,她还努力于写词,写书及画画。2000年正式开展她在电影圈的演艺事业,首部担任女主角的的电影《爱你爱我》,夺得2001年柏林电影节的最佳新演员奖。第三部担任女主角的电影《鬼眼》夺得第三十九届台湾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2002年),第八届香港金紫荆奖的最佳女主角奖(2003)、第二十二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35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