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可秀 Nora Miao

苗可秀
  • 性别: 女
  • 星座: 水瓶座
  • 出生日期: 1952年02月08日
  • 出生地: 中国香港
  • 职业: 演员
  • 更多中文名: 陈咏悯(本名)
  • imdb编号: nm0583963

影人简介  · · · · · ·

苗可秀,是香港二十世纪七十年代至八十年代著名的电影演员、电视剧演员及主持人。原名陈咏悯,祖籍广东南海,出生和成长在香港,毕业于香港圣罗撒书院。进入电影圈前任职洋行替工秘书。家中有五兄弟,她排行第三,是家里唯一的女孩。父亲是一位飞机工程师。
“苗可秀”是金庸所取,“苗”是指嘉禾英文名中的Harvest,而这棵幼苗长出来是“秀”的。她于1970年进入嘉禾,当年外号“嘉禾公主”;在71年凭武侠片天龙八将、鬼流星、刀不留人迅速地窜红。但最为人所知全因为她在李小龙...(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45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