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尔维尔·珀波 Melvil Poupaud

梅尔维尔·珀波
  • 性别: 男
  • 星座: 水瓶座
  • 出生日期: 1973年01月26日
  • 出生地: 法国,巴黎
  • 职业: 演员 / 导演 / 编剧 / 摄影 / 音乐
  • 更多中文名: 梅尔维·珀波 / 梅尔维尔·普波 / 梅维尔·普普(港)
  • imdb编号: nm0693799

影人简介  · · · · · ·

十岁时被导演拉乌·路易兹发掘的,之后出演过他执导的《海盗城》《宝物岛》《那些挥之不去的小忧伤》《三生一死》《犯罪家谱》《追忆似水年华》《梦中爱痴缠》等多部影片。1989年,十五的梅尔维尔·珀波凭借《十五岁的女孩》被提名凯撒最具前途新人奖,92年他曾在梁家辉主演的《情人》中露脸,清秀面容令人过目难忘。1994年,主演《正常人没什么特殊》再次被提名凯撒新人奖。1995年主演埃里克·侯麦的《夏天的故事》。1998年他是柏林电影节官方推荐的欧洲闪亮新星之一。到了2003年...(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89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梅尔维尔·珀波的影迷(9438)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