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珊娜·汤姆森 Susanna Thompson

苏珊娜·汤姆森
  • 星座: 水瓶座
  • 出生日期: 1958年01月27日
  • 出生地: 美国,加利福尼亚,圣地亚哥
  • 职业: 演员
  • 家庭成员: Martin Katz(夫)
  • imdb编号: nm0860749

影人简介  · · · · · ·

苏珊娜·汤姆森(生于1958年1月27日,圣地亚哥,加利福尼亚州,美国)是美国电视,舞台和电影演员。 她在圣地亚哥州立大学取得了学士学位,她的丈夫圣地亚哥州立大学的教授[

苏珊娜·汤姆森参演过的主要作品有:《海军犯罪调查处》、《杰克和露丝的情歌》、《美国往事:我们的星条旗》、《国王记》、《X档案第一季》、《女医生》、《星际旅行-航海家号第一季》、《绿箭侠第一季》等44部影视作品。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8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