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特·弗拉哈迪 Robert J. Flaherty

罗伯特·弗拉哈迪
  • 性别: 男
  • 星座: 水瓶座
  • 生卒日期: 1884年02月16日 至 1951年07月23日
  • 出生地: 美国,密歇根州,铁山
  • 职业: 导演 / 制片人 / 编剧 / 摄影 / 剪辑
  • 更多外文名: Robert Joseph Flaherty (本名)
  • imdb编号: nm0280904

影人简介  · · · · · ·

罗伯特•弗拉哈迪被称为“纪录片之父”,他把手中的摄影机柔化成为人类心灵的延伸物,他怀着谦卑、谨慎的态度关注事物,发现世界,在以声像方式记录人类生活的道路上达到了诗与哲的高度。弗拉哈迪说:“所有艺术都是探险行为。所有艺术家的工作最终都在于发现,换句话说,就是把隐藏的真实清晰地呈现出来。”
弗拉哈迪一直从事探险活动,电影只是他命运的偶然产物。他的探险是从位于北极圈的哈德逊湾开始的,六年之中完成了四次探险,其中两次跨越了当时尚未被世人了解的北...(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2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罗伯特·弗拉哈迪的影迷(2093)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