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斯·吉里根 Vince Gilligan

文斯·吉里根
  • 性别: 男
  • 星座: 水瓶座
  • 出生日期: 1967年02月10日
  • 出生地: 美国,弗吉尼亚州,里士满
  • 职业: 编剧 / 导演 / 制片人 /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George Vincent "Vince" Gilligan· Jr·
  • 更多中文名: 文斯·吉列根
  • imdb编号: nm0319213

影人简介  · · · · · ·

文斯·吉利根(本名:George Vincent "Vince" Gilligan, Jr.,1967年2月10日出生)是一位美国的编剧、导演和制作人,以电视系列剧作品出名。他是《绝命毒师》的创作人,也曾与他人合作创作《孤枪客》,并担任过《X档案》的编剧和制作人。目前他正筹备两部全新的影集,分别是以警察为主题的《Battle Creek》,和《绝命毒师》的衍生作品《风骚律师》。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3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文斯·吉里根的影迷(4772)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