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兰克·米勒 Frank Miller

弗兰克·米勒
  • 性别: 男
  • 星座: 水瓶座
  • 出生日期: +1957年01月27日
  • 出生地: 美国,马里兰,奥尔尼
  • 职业: 编剧 / 演员 / 导演 / 制片人
  • imdb编号: nm0588340

影人简介  · · · · · ·

美国著名漫画大师。弗兰克·米勒1957年出生于马里兰州的奥米亚,1986年他推出自己的漫画处女作《蝙蝠侠黑骑士再现》,立即引起业界和读者的普遍关注。如果说在70、80年代,弗兰克·米勒在前人基础上创作的“金刚狼”和“蝙蝠”的众多漫画为他带来的还仅仅局限于圈内的名气,那么90年代早期,他放弃主流独辟蹊径推出了《罪恶之城》则真正奠定了他在漫画界的大师地位。这部漫画作品也得到了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的追捧,并于2005年力邀弗兰克·米勒共同把这部经典漫画改编成了风格...(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0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