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吉尔伯特 Sara Gilbert

莎拉·吉尔伯特
  • 性别: 女
  • 星座: 水瓶座
  • 出生日期: 1975年01月29日
  • 出生地: 美国,加利福尼亚,圣莫尼卡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编剧 / 导演
  • 更多外文名: Sara Rebecca Abeles (本名)
  • 家庭成员: Linda Perry(妻)
  • imdb编号: nm0004960

影人简介  · · · · · ·

美国演员、主持人,因在《罗斯安家庭生活》、《生活大爆炸》中的角色以及担任《The Talk》的主持人而为观众所熟知。她在少年时期曾经短暂和演员约翰尼·盖尔克奇(《生活大爆炸》中Leonard 的饰演者)约会,并在这段感情关系中意识到了自己是同性恋。她和交往十年的前女友Allison Adler一同育有一子一女。2014年,她与歌手Linda Perry结婚。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9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莎拉·吉尔伯特的影迷(251)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