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妮丝·理查兹 Denise Richards

丹妮丝·理查兹
  • 性别: 女
  • 星座: 水瓶座
  • 出生日期: 1971年02月17日
  • 出生地: 美国,伊利诺斯州,唐纳斯格罗夫
  • 职业: 演员 / 制片人
  • 更多外文名: Denise Lee Richards (本名) / Fluffy Girl (昵称)
  • 家庭成员: Irv Richards(父),Joni Lee(母),Michelle Richards(妹)
  • imdb编号: nm0000612

影人简介  · · · · · ·

 丹妮丝·理查兹(Denise Richards)于1972年2月17日生于美国伊利诺斯州的芝加哥,在家中的两姐妹中排行老大,父亲艾伍·理查兹曾经为一家电话公司工作过,母亲乔妮·理查兹拥有一家叫做“Jitters”的咖啡连锁店。她从小在芝加哥长大,直到15岁时随家移居加利福尼亚的欧欣赛德,并在当地的埃尔卡米诺中学读书。 丹妮丝·理查兹
中学毕业后,丹妮丝移居洛杉矶,并开始从事模特工作。此后,她开始在电视剧和电影中出任角色,并因为在1997年的《星河战队》(Starship Troopers)中的出...(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54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