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凡妮·西森 Tiffani Thiessen

蒂凡妮·西森
  • 性别: 女
  • 星座: 水瓶座
  • 出生日期: 1974年01月23日
  • 出生地: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长滩
  • 职业: 演员 / 制片人 / 配音 / 导演
  • 更多外文名: Tiffany Amber Thiessen (本名) / Tiff (昵称)
  • imdb编号: nm0005485

影人简介  · · · · · ·

Tiffani Thiessen是美国电视剧和电影界的常客了,作为一名多栖艺人,她出演的作品从Woody Allen指导的剧情片《Hollywood Ending》到电视剧《Beverly Hills 90210》,角色性格也多种多样。她的其他影视剧作品还包括《Fast Lane》、《Saved By the Bell》、《Ladies Man》、《Shriek! If you Know What I did Last Friday 13th》等。2005年时,Thiessen创办了属于自己的电影制作公司,曾出品过《Just Pray》、《Hung》等影片。

Tiffani Amber Thiessen (born January 23, 1974) is...(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64张 · 上传照片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