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武雅刀 Masatô Ibu

伊武雅刀
  • 性别: 男
  • 星座: 白羊座
  • 出生日期: 1949年03月28日
  • 出生地: 日本,东京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Satoru Murota (本名)
  • imdb编号: nm0406592

影人简介  · · · · · ·

伊武雅刀,日本演员、声优,1949年生于东京,1967年从影,以演出口蜜腹剑的反面角色而著称。
1949年3月28日生于日本东京都中野区,在东京读高中半途退学后转到名古屋市,从东邦高等学校毕业,是导演奥田瑛二的同校师弟。
  时值以制作新闻节目为主的NHK名古屋放送局开始拍摄电视剧《高校生时代》(即日后的《中学生日记》),期间结识好友森本雷欧。
  原艺名“伊武雅之”,据称末二字不祥,由同为配音员的井上瑶建议改用现有艺名。
  演员之外,经常出席桑原茂一主持的...(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伊武雅刀的影迷(678)  · · · · · ·  ( 全部 )